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065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四川省道诚力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江凯置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属于间接股东变更。

  2、本次股东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川省道诚力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道诚力”)、成都江凯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凯置业”)、周维刚、邱小玲、罗宣正、郭皓、陈麒书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2,193,688股股份, 占公司总股本760,666,215股的比例为6.8616%。

  2019年7月2日,公司接到股东道诚力《关于四川省道诚力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转让成都江凯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告知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基本情况

  道诚力与西藏竹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竹石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道诚力向竹石投资转让江凯置业100%的股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江凯置业的控股股东由道诚力变更为道诚力的全资子公司竹石投资,江凯置业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截至目前,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已完成工商备案登记。

  二、股权转入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西藏竹石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2号楼5F-033

  3、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4、成立时间:2017年06月26日

  5、法定代表人:郑玥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创业投资管理(不含公募基金。不得参与发起或管理公募或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投资金融衍生品;不得从事证券、期货类投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产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企业管理服务及策划(不含投资管理和投资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道诚力持有竹石投资100%的股权。

  三、 股东股权结构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江凯置业股权结构调整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四川宏义嘉华实业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刘峙宏。本次股东股权结构调整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9-066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中标项目概况

  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于2019年7月2日发布了“东联线上跨遵义大道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以下简称“公司”)-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员)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评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ggzyjy.zunyi.gov.cn)

  2、招标人、项目名称及建设内容

  (1)招标人:遵义市红花岗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东联线上跨遵义大道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建设内容:项目高架全长约590米,桥梁长330米,桥梁断面宽16.5米,高四车道,桥梁布置分别为(35+35+35+35+50+35+35+35+35)米;人行天桥宽度4.5米,每侧梯道口出口总宽度6米,每侧设置一座无障碍人行电梯人行通道,总体呈口字型连接道路各方向人流。

  (3)建设模式:设计-施工总承包

  (4)建设工期:12个月(365日历天)

  3、评标结果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成员)联合体。(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完成本工程的施工工作,遵义市安达市政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完成本工程的设计工作。)

  4、拟中标金额:本项目投标总报价为11,145.54万元,其中建安费为10,887.53万元,设计费为258.01万元。

  二、项目预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拟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09%。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

  此次评标结果公示期为2019年7月2日至7月5日。由于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履行条款以公司与业主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