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期货大视野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盛能化指数低位震荡

  易盛农期综指

  甲醇方面,由于华东沿海区域甲醇价格处于洼地,向周边发货量增加促使区域库存大幅降低。目前港口库存压力虽然有所缓解,然而持续下挫的乙烯单体价格令市场对需求端依然充满担忧,短期内甲醇期价存在修复性反弹动能,只是烯烃单体表现对其形成制约。

  玻璃方面,近期玻璃现货价格继续有所下跌,上周生产企业库存仍在持续增加。从需求端看,当前北方地区处于农忙时节,下游加工企业开工率不高。此外,南方地区处于雨季,近期厂家仍以增加出库为主。后期还有部分生产线即将复产,供给端压力较大。整体来看,短期玻璃期价仍以承压运行为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