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泓利纯债:上下结合配置 投资风格稳健

  金牛基金追踪

  富国泓利纯债基金在追求本金安全、保持资产流动性以及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为持有人提供较高的当期收益以及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该基金凭借其稳定良好的投资回报,在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2018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富国泓利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泓利纯债”)是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债券型基金,成立于2017年7月25日。2019年一季报数据显示,一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资产规模为23.67亿元,基金份额为22.81亿份。

  历史业绩:基金业绩稳定。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6月12日,最近一个季度,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07%,位列同期1627只可比基金中第169位;最近半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2.77%,位列同期1471只可比基金中第168位;最近一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8.40%,位列同期1194只可比基金中第90位。该基金以良好的投资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收益。

  投资风格:上下结合,动态调整。该基金奉行“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主动式投资管理理念,采用价值分析方法,在分析和判断财政、货币、利率、通货膨胀等宏观经济运行指标的基础上,自上而下确定和动态调整大类资产比例和债券的组合目标久期、期限结构配置及类属配置,自下而上的精选个券,把握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投资机会。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6月12日,该基金A份额自成立以来在震荡的市场中累计回报率高达11.74%,为投资者赢得了较为良好的投资回报。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良好。基金经理武磊,曾任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董事、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6年12月加入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等职位。天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9年6月12日,在武磊掌管富国泓利纯债期间,该基金的阶段收益为11.73%,比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5.24%,比同期上证指数高22.30%,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投资收益。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富国泓利纯债为债券型基金中的纯债型品种,对债券资产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天相投顾 贾志 吴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