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0 证券简称:贝瑞基因 公告编号:2019-029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医疗器械注册证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贝瑞和康基因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贝瑞”)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变更文件》,此文件核准了杭州贝瑞对基因测序仪(注册证编号为:国械注准20153400460)的适用范围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

  二、对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本次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变更,扩大了公司基因测序仪配合体外诊断试剂的种类和应用于基因检测项目的范围,系基因测序仪在原适用范围上的升级。本次变更能够使公司基因测序仪应用于包括肿瘤检测的多样化基因检测项目中,有助于增强公司基因测序仪的市场竞争力;本次变更能够扩大公司基因测序仪在肿瘤相关领域的销售,进一步满足肿瘤学临床应用领域对基因检测设备的需求。但上述产品的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推广效果,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贝瑞和康基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