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19-60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国元证券原指派胡伟先生和戚科仁先生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现由于戚科仁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国元证券委派保荐代表人丁江波先生接替戚科仁先生的工作,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为胡伟先生和丁江波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丁江波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4日

  附件:

  丁江波先生简历

  丁江波先生,管理学硕士,保荐代表人,中国注册会计师。曾担任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保荐代表人,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协办人,先后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创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欧普康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项目、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熟悉证券发行上市的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证券从业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