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9-036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GDR发行价格、发行结果等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 Depository Receipts,“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发行上市”或“本次发行”),本次发行上市的基本情况具体参见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发布的《关于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提示性公告》(临2019-034)。鉴于本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内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投资者,因此,本公告仅为境内投资者及时了解本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对任何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发行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公司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20.50美元。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系在充分考虑公司现有股东利益、国际投资者需求以及发行风险等情况下,根据国际惯例和相关监管要求,通过订单需求和簿记建档,根据境内外资本市场情况、参照同类公司在境内外市场的估值水平确定。

  在下述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公司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75,013,636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750,136,360股,募集资金为15.38亿美元。

  此外,根据本次发行GDR的超额配售权安排,稳定价格操作人还可以通过行使超额配售权要求公司额外发行不超过7,501,364份GDR。假设本次拟发行GDR数量达到上限且超额配售权悉数行使,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16.92亿美元,本次发行的GDR代表的基础证券为825,150,000股A股股票(包括因行使超额配售权而发行的GDR所代表的A股股票)。

  根据伦敦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则以及国际市场惯例,本次发行的GDR预计于伦敦时间2019年6月17日开始附条件交易(conditional trading);在附条件交易期间,投资者交易的GDR将以本次发行的GDR正式上市为交割的前提条件。公司预计本次发行的GDR将于伦敦时间2019年6月20日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正式上市之日起,投资者交易的GDR的交割将不附前提条件。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