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编号:临2019-013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国投中鲁”)于2019年6月6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公司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并将有关会议材料通过书面的形式送到所有董事手中。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6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本次出席会议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俊喜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生产及日常经营资金需要,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北京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增加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02亿元。本次增加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后,公司2019年度总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27.74亿元。

  所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落实有待银行的最终批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河北国投中鲁投资多品种NFC果蔬汁(浆)生产线项目议案》

  为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高盈利能力,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投资2584.78万元,建设多品种NFC果蔬汁(浆)生产线项目,授权公司经营层落实、推进。本项目具体情况,详见临2019-015号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编号:临2019-014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国投中鲁”)于2019年6月6日以书面形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公司关于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并将有关会议材料通过书面的形式送到所有监事手中。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6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本次出席会议人数超过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表决有效。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斌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对以下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并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生产及日常经营资金需要,经审议,监事会同意公司向北京农商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增加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02亿元。本次增加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后,公司2019年度总计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27.74亿元。

  所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落实有待银行的最终批准。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0962               证券简称:国投中鲁          编号:临2019-015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多品种NFC果蔬   汁(浆) 生产线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2584.78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069.5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515.2万元。

  ●风险提示:投资项目在运营过程中存在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投资收益不达预期等。

  一、投资概述

  1、基本情况

  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下称“河北国投中鲁”)系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国投中鲁”)控股子公司。

  根据国民健康消费需求、消费升级趋势,为丰富产品结构,努力提升盈利能力,河北国投中鲁拟投资2584.78万元,建设NFC果汁(Not From Concentrate,非浓缩还原果汁)生产线一条(非浓缩果蔬汁处理能力为5吨/小时,非浓缩果蔬浆处理能力为3吨/小时),主要产品包括苹果、梨、桃、浆果、蔬菜类的NFC果蔬汁(浆)。业务类型 B to B。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国投中鲁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6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河北国投中鲁投资多品种NFC果蔬汁(浆)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本投资项目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本投资项目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河北国投中鲁基本情况

  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于2007年设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河北省辛集市,主要生产浓缩梨汁、浓缩苹果汁、浓缩红薯汁等产品。

  河北国投中鲁是公司业务板块中唯一以梨汁生产为主的企业,梨汁产能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梨汁产品品质良好;根据市场需求,成功研发了浓缩红薯汁,获得美国发明专利。

  2016-2018年,河北国投中鲁总资产分别为:8678万元、7823万元、7895万元;总收入分别为:6876万元、7211万元、5912万元;利润总额分别为:348万元、-242万元、236万元。

  三、投资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河北国投中鲁多品种NFC果蔬汁(浆)生产线项目(下称“项目”)

  2、建设主体:

  河北国投中鲁

  3、建设地点:

  河北省辛集市新垒头工业区,河北国投中鲁厂区内

  4、建设内容:

  建成一条非浓缩果蔬汁处理能力为5t/h、非浓缩果蔬浆处理能力为3t/h的集仁果类、核果类、根茎类、浆果类和蔬菜类加工为一体的非浓缩果蔬清汁、浊汁、原浆产品生产线。

  5、主要产品:

  苹果、梨、桃、浆果、蔬菜类NFC果蔬汁,设计年产量9000吨。

  6、建设期和生产期:

  项目建设期7个月。投产后第一年达设计生产能力的66%、第二年达设计生产能力的100%。本项目年生产天数约为300天。

  7、总投资:

  项目总投资为2584.78万元,其中建设投资2069.58万元(含厂房建设、设备购置与安装、预备费用、融资利息等)、铺底流动资金515.2万元。

  8、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2584.78万元,拟通过自筹和银行贷款方式筹集资金。自筹资金比例占项目投资总额30%;银行贷款比例占项目投资总额70%。

  9、投资收益测算:

  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形成营业收入约4764万元/年,形成年利润总额约306万元。

  四、投资项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投建顺应果汁行业发展及国民消费升级趋势,符合国投中鲁发展战略规划。河北国投中鲁利用多年积累的果蔬加工技术优势、管理优势等,丰富了果汁产品种类,对国投中鲁推进主业结构优化、整体提升盈利能力具有促进作用。

  五、风险分析

  国内NFC果汁产品相对于其他品类的果汁饮料,处于发展上升期,可能面临市场波动风险,影响预期经营目标。公司将坚持从技术和产业发展方向的角度密切关注市场,注重成本控制,加强销售策划和管理,搭建完善的销售体系,提高应对各种市场风险的能力。

  特此公告。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