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90 证券简称:雅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7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受让股权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太仓宝霓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宝霓”)受让控股子公司天津华德化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德化工”)少数股东持有的30%股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2019年5月,公司全资子公司太仓宝霓与其控股子公司华德化工少数股东王文军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太仓宝霓以12万元的价格受让王文军所持华德化工30%股权(认缴出资额30万元、实缴出资额4.5万元),交易定价参考2019年4月30日标的股权对应的净资产价值。交易完成后,太仓宝霓持有的华德化工股权由70%增加至100%,华德化工变更为太仓宝霓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及交易标的情况

  交易对方自然人王文军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交易标的为王文军所持华德化工30%股权,标的股权不存在质押、冻结等权利受限的情形,也不存在涉及标的股权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

  三、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系为了最大化发挥母子公司的资源互补及管理协作优势,提高子公司经营决策效率,有利于子公司后续业务的开展与管理,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规划。交易定价遵循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四、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华德化工已完成股权转让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天津市东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天津华德化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0328594594G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天津市东丽区新立街登州南路雅筑北苑20号楼1303室

  法定代表人:郑怡华

  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4月15日

  经营期限:2015年4月15日至2035年4月14日

  经营范围:化工材料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纺织技术咨询服务;化工产品(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品除外)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