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19-040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华歌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华歌”)增资47,0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重庆华歌注册资本由53,000.00万元增加至100,000.00万元,公司持有重庆华歌股权比例由60.00%增加至78.80%,重庆华歌仍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全资子公司。具体情况详见2019年4月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对重庆华歌生物化学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

  近日公司获悉,重庆华歌已经办理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万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重庆华歌生物化学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1671034957K

  住所:重庆市万州区龙都街道办事处九龙五组(盐化园内)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红明

  注册资本:100,0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2月27日

  营业期限:2008年2月27日至永久

  经营范围:生产氯化氢(中间产物)、三氯乙酰氯(中间产物)、盐酸(30%)、一氯化硫、邻二氯苯[含量≥98%(回收套用)](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 生产、销售农药、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销售化工机械、包装材料、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须经审批的经营项目,取得审批后方可从事经营)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