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569 股票简称:长久物流公告编号:2019-【054】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长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久科技”),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长久科技目前尚未开展新业务,预计对2019年业绩影响较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促进公司信息化发展战略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广东长久科技有限公司”,充分享受属地税收优惠政策,满足公司后续的战略规划。

  本次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事宜无需董事会审议。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 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 名称:广东长久科技有限公司

  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53BH0EXM

  3、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 住所:珠海市横琴新区环岛东路1889号创意谷19栋218室-261(集中办公区)

  5、 法定代表人:于尊祥

  6、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7、 成立日期:2019年6月4日

  8、 经营范围:章程记载的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产品设计;物联网设备的研发;加工车载导航定位设备;加工行驶记录仪;互联网信息服务;销售自行研发的软硬件产品;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信息技术支持管理、软件开发、数据处理的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道路货物运输;商品汽车运输;国际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仓储服务;机械设备租赁;包装服务。

  三、 对公司的影响

  长久科技是出于战略规划和业务升级目的而设立的子公司,其成立将充分利用属地产业优势及优惠税收政策,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基础,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且其前期业务主要来源于公司业务,对公司整体业务影响较小,预计不会对2019年业绩造成影响,但对公司产业升级及战略规划有较大的意义。

  四、 风险分析

  长久科技因刚刚成立,目前尚未开展相关业务,经营管理上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其治理结构,加强内外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作,建立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和有效的监督机制,并根据市场情况尽快开展相关业务,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