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8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6月11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9年6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2019年6月10日下午3:00至2019年6月11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河南省濮阳县西环路中段濮耐股份A座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刘百宽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6、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二、会议出席情况

  1、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理人共16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为369,383,89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5887%。

  2、其中通过网络投票参加会议的股东共计1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为12,2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14%。

  3、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5人,代表有效表决权的股份为1,621,44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826%。

  4、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会议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表决方式进行表决,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经过逐项审议,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通过。选举刘百宽先生、曹阳先生、史道明先生、马文鹏先生、郑化轸先生、刘国威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第五届董事会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逐项累积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1.1、选举刘百宽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1.2、选举曹阳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1.3、选举史道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1.4、选举马文鹏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1.5、选举郑化轸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1.6、选举刘国威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2、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议案经过逐项审议,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通过。选举徐殿利先生、叶国田先生、牟敦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上述三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及独立性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逐项累积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2.1、选举徐殿利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2.2、选举叶国田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2.3、选举牟敦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3、审议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议案经过逐项审议,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通过。选举郭志彦先生、孔德成先生、刘娜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计算;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逐项累积投票表决情况如下:

  3.1、选举郭志彦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3.2、选举孔德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3.3、选举刘娜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

  其中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低于5%(不含)的中小股东对上述议案的表决结果如下:

  ■

  4、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

  5、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和使用制度〉的议案》

  ■

  6、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7、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8、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

  9、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杜恩、薄春杰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方法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9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6月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名,亲自参会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百宽先生主持,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讨论,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与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刘百宽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史道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2、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情况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刘百宽(召集人)、徐殿利、叶国田、曹阳、马文鹏;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叶国田(召集人)、牟敦潭、曹阳;

  提名委员会委员:徐殿利(召集人)、叶国田、刘百宽;

  审计委员会委员:牟敦潭(召集人)、徐殿利、史道明。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一致。

  3、以8票赞成,0票反对,1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与会董事同意聘任曹阳先生为公司总裁(其简历详见附件),全面负责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董事马文鹏先生对本议案投了弃权票,弃权原因是:建议董事长刘百宽先生兼任。

  4、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马文鹏先生、韩爱芍女士、彭艳鸣女士、刘连兵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5、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彭艳鸣女士为董事会秘书,负责公司证券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其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93-3214228

  传真:0393-3214218

  电子邮件: p_y_m78@163.com

  办公地址:河南省濮阳县西环路中段濮耐股份

  6、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公司金宏峰先生为财务负责人(其简历详见附件),负责公司财务管理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7、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刘娜女士为公司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其简历详见附件),负责公司内部审计相关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8、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秘书提名,与会董事一致同意聘任张雷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简历详见附件),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其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393-3214228

  传真:0393-3214218

  电子邮件:zhangleizmx8@163.com

  办公地址:河南省濮阳县西环路中段濮耐股份

  9、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新增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公司2019年1月1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向银行申请不超过51.89亿元授信的议案,2019年5月21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拟向银行申请新增4.05亿元授信的议案。根据经营需要,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新增4.76亿元的授信,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刘百宽先生在上述额度范围内代表公司与选定的银行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抵押、融资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本次向银行申请新增授信额度的明细如下:

  单位:万元

  ■

  以上额度最终以上述银行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视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确定。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2日

  附: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简历

  刘百宽,男,1961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工艺研究室,1990年3月公派到美国RSR研究所从事合作研究工作。1993年就职于濮阳县耐火材料厂,历任技术厂长、总工程师、高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厂长等职务,自2002年1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主要社会职务有河南省人大代表,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副会长,武汉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截至本公告日,刘百宽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43,495,093股,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百宽家族成员,与刘百宽家族成员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史道明,男,1967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职湖南衡阳钢管厂;自1997年3月至今,历任本公司销售部部长、制造中心总监、营口濮耐镁质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副总裁、董事、总裁;现任公司副董事长。

  截至本公告日,史道明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611,407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曹阳,男,1971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4年7月至2010年1月历任云南昆钢秘书科科长、办公室副主任、战略发展部副主任;2010年1月至2015年5月任云南昆钢水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及云南华云实业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2015年5月至2016年4月任云南益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6年4月至2017年5月任云南昆钢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南昆钢控股信息中心副总经理;2017年5月起任云南濮耐昆钢高温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曹阳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0,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马文鹏,男,1968年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职洛阳耐火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分厂厂长、总经理助理;自2000年3月至今,历任本公司分区经理、大项目部部长、云南濮耐昆钢高温材料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现任公司董事、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马文鹏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1,803,779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无关联关系,为公司副总裁韩爱芍女士的配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韩爱芍,女,1967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任职洛阳耐火材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同科科长、信息科科长;2000年9月至2014年12月历任本公司国内营销部副部长、营销支持部部长、国内营销部部长、上海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韩爱芍女士持有本公司股份667,158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无关联关系,为公司董事、副总裁马文鹏先生的配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彭艳鸣,女,1978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2009年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07年7月至今历任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职员、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主任,第二、三届董事会秘书、副总裁,第四届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副总裁。现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秘书、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日,彭艳鸣女士持有公司股份50,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刘连兵,男,1973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9年5月至2002年7月历任中国十三冶金建设公司上海分公司杭钢项目经理部团工委书记、副经理;2002年7月至2015年2月历任上海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销售分区经理、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2015年2月至2016年6月任上海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苏州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6月至2018年1月任公司钢铁事业部副总经理兼上海宝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年1月起任公司总裁助理兼钢铁事业部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裁兼钢铁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刘连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金宏峰,男,1974年4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97年7月至2006年12月在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任审计经理;2006年12月至2012年12月历任耕生国际有限公司财务部长、财务总监;2013年3月至2016年4月任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7月至2018年2月任北京联创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2月至2019年6月任中原康达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2019年6月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金宏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刘娜,女,1982年2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历,会计师、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自2010年3月起历任公司财务审计师、审计监察部部长助理、部长。现任公司监事、审计监察部部长、内部审计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日,刘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张雷,男,1984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金融学本科学历,2015年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任职于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审计部;2013年10月起就职于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2016年8月至今任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日,张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0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6月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9年6月11日下午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现场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5名,亲自参会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志彦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经过认真讨论,采取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与会监事一致同意选举郭志彦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其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6月12日

  附:郭志彦先生简历

  郭志彦,男,1959 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参军入伍,三次荣立三等功。1988 年创办濮阳县耐火材料厂,历任厂长、工会主席、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等职务。现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党委书记。

  截至本公告日,郭志彦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90,296,804股,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3条所规定的情形;经公司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1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选举两名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表决后形成如下决议:

  一致同意选举宋世锋先生、刘超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上述人员简历详见附件),并与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与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任期一致。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2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宋世锋,男,1977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硕士学历。2001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技术员、研发助手、项目负责人、课题组长和产品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研究所课题组长兼产品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宋世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刘超,男,1975年9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8年3月至今历任公司销售计划员、会计、销售核算员、结算科科长、财务管理部副部长、钢铁事业部财务专员等职务;现任公司监事、钢铁事业部财务管理部副部长。

  截止本公告日,刘超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1,000股,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