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9-047
债券代码:143083 债券简称:17金诚01
债券代码:155005 债券简称:18金诚01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中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并相应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具体修订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金诚信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根据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近日完成了相关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密云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6699022334

  名称: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密云区经济开发区水源西路28号院1号楼101室

  法定代表人:王先成

  注册资本:58340.8432万元

  成立日期:2008年01月07日

  营业期限:2008年01月07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矿业管理、为矿山企业提供采矿委托管理服务;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预算、审计;矿业技术研究开发、技术转让;承包工程;销售、维修矿业无轨采、运、装矿业设备;机械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建设工程咨询;矿产勘探。(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