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051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6月6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以现场和通讯投票表决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向祖荣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选举向祖荣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向祖荣:男,1970年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7月-1998年4月,任北京建工集团总公司监察处职员;1998年4月-2011年11月,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人事教育部干部、副处长、处长;2011年11月-2014年7月,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部主任、办公室主任;2014年8月-2019年4月,任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向祖荣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长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聘任王新立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任期同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后可续聘。

  王新立:男,1985年出生,金融学博士学历,2013年-2014年,任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秘书;2014年-2017年,任内蒙古中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2018年-2019年5月,任中植企业集团创始人助理。王新立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聘任陈澄、吴庆丰、孙畅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同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后可续聘。

  陈澄:男,1990年出生,本科学历。2016年5月25日至今任公司董事。陈澄未持有公司股份,是公司控股股东法定代表人之子,除此之外,其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吴庆丰:男,1976年出生,注册会计师,本科学历,2000年7月至2002年11月在江苏扬子江药业集团公司任成本会计,2002年12月至2006年12月在江苏中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任财务经理。2006年12月-2008年1月在本公司任财务部经理,2008年1月至2016年5月任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2月至2016年5月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3年11月至2019年5月31日任公司董事。持有公司股票6,514,400股,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孙畅:男, 1984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金融学专业。曾任职经报证券日报投资股份公司;2014年2月至2018年9月任职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职务为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10月18日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3年12月通过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并获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畅未持有公司股份,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聘任孙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任期同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后可续聘。

  (孙畅简历同上)

  董事会秘书孙畅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510-86996882

  传真:0510-86993300

  通讯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高新技术开发园金山路

  电子邮箱:glx@znhi.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聘任吴庆丰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任期同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后可续聘。

  (吴庆丰简历同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任期同于本届董事会,届满后可续聘。

  陈燕:女,1981年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学专业。自2010年5月至今一直在公司证券部工作,协助董事会秘书完成证券事务工作,2018年10月18日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2年7月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燕持有公司限制性股票59,500股,其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事务代表陈燕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510-86996882

  传真:0510-86993300

  通讯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高新技术开发园金山路

  电子邮箱:glx@znhi.com.cn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了《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设立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四个专门委员会。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设主任委员一名,负责召集和主持各委员会会议,除战略委员会的主任委员由向祖荣先生担任外,其他各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均由独立董事担任。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拟定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向祖荣       委员:王新立、郑东平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蔡建         委员:王锋、王新立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郑东平       委员:王锋、刘龙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锋         委员:蔡建、陈澄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八、审议《关于调整公司组织结构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公司组织结构图如下:

  ■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ST中南            公告编号:2019-052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6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公司董事及高管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胡珍主持。会议经过讨论,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推选胡珍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胡珍:女,1981年出生,大学学历,2007年7月至今,任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持有公司59,500股股份,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6月11日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目前已经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须选举职工代表监事两名。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表决后形成如下决议:

  经公司工会提名,全体职工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李世亮、戚茂海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见后面附件),本次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推选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通过的非职工代表监事组成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

  2019年6月11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世亮,男, 1982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历任北京邦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本会计、华鑫博越国际土木建筑工程技术(北京)公司会计经理、北京中兴新世纪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专员、北京东方天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财务主管、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公司财务经理。李世亮持有本公司130,900股股票,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戚茂海,男,1975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学专业,中级职称。2010年11月至2013 年12月在正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任财务经理;2014 年1月至2016年8月在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任财务副总监;2016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其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