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好低估值优质标的

  具体至看好的板块方面,东方基金经理郭瑞表示,“操作上应用绝对收益的思维,做好防守。以优质的白马蓝筹为底仓,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的各行业龙头公司是较好配置标的,更注重企业的盈利质量。主要看好四大板块:一是与政策逆周期调控相关的城际交通、5G、电网等板块;二是必选消费和信息消费;三是受益于减税降费的高端制造业;四是科技创新和培育新动能相关的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

  泰旸投资表示,市场震荡期同时也是布局机遇期,可以利用市场震荡积极把握那些长期逻辑未被破坏、行业景气度较高、业绩具有确定性的结构性机会。

  某私募研究员表示,当前市场观望氛围较浓,从市场表现看,偏防御和避险的板块表现较好,例如消费板块。不过,市场冷清时,反而是观察公司的好时机。在市场震荡时股价走势较为坚挺,同时基本面良好、估值较低的公司,意味着背后的投资逻辑较为坚挺。当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时,也有望取得更好的超额收益。

  不过,也有一位公募基金经理看好成长股。他指出,以中证500指数为代表的成长股未来有望表现更好。从过往经历看,在经济下行末期和经济上行初期,成长股有望表现更好。随着一季度PMI数据、社融阶段性企稳,未来经济数据有望持续改善,对宏观经济更为敏感的成长股有望表现更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