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简称:岭南控股     证券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9-039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召开董事会九届二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申请银行授信事项概述

  为满足实际经营的需要,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园酒店”)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4,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大酒店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酒店”)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上述授信均为信用方式,不涉及向银行提供担保,不涉及以任何股权、实物、房地产及无形资产抵押、质押。实际授信额度与授信期限在董事会授权的范围内最终以银行实际审批的额度与期限为准。

  公司于2019年6月10日召开董事会九届二十四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通过了上述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事项,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在不超过该授信额度前提下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本次申请授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且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该事项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满足其实际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情况

  2019年1月30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九届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1.5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自2019年1 月30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同意全资子公司中国大酒店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人民币2.4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起12个月,自2019年1 月30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详见公司于 2019年1月31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2019-007号)。

  2019年2月27日,公司召开董事会九届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9,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期限为广之旅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签署授信协议之日起1年。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2019-010号)。

  四、其他

  上述授信额度不等于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的实际融资金额,实际融资金额应在前述授信额度内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与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五、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九届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日

  证券简称:岭南控股          证券代码:000524          公告编号:2019-038号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九届二十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九届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6月1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6月4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书面送达等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参加会议董事8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8人。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竹筠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本次董事会会议经参加会议的董事研究审议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为满足实际经营的需要,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4,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同意全资子公司中国大酒店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同意全资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上述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授信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月29日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上述综合授信均为信用方式,无需向银行提供担保,不涉及以任何股权、实物、房地产及无形资产抵押、质押。

  本次申请授信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且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