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9-058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同意公司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以及募集资金使用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 3 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该项资金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37)。

  截止2019年6月5日,公司已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3 亿元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按规定取得了募集资金专用资金账户的余额证明材料,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公司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财务顾问主办人。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