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89 证券简称:艾华集团 公告编号:2019-034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5月14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一年以内,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有保本约定的银行、证券公司或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理财产品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公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该项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019号及2019-030号公告。

  2019年6月5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行签订了理财产品认购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本次公告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详细内容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180天(挂钩汇率)

  产品代码:2699190178

  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认购金额:8,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产品风险等级:极低风险

  预期年化收益率:4.0%-4.1%(年化)

  产品期限:180天

  投资起始日:2019年6月6日

  投资到期日:2019年12月3日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分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将风险控制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本次公司

  选择的产品为未超过十二个月的保本理财产品。在理财期间,公司将与产品发行方保持紧密联系,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证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保证公司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础上,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会影响募投项目正常实施进度。公司在保证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为人民币34,000万元。

  特此公告。

  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