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1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2019年6月5日,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蔡明通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7,985,4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9.32%。

  ●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主要内容

  蔡明通先生拟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换购鹏华中证国防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鹏华中证国防ETF”)份额,拟认购不超过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66%)A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本次认购证券投资基金所涉及的股票将占用其于2018年12月18日披露的减持计划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额度。蔡明通先生承诺在基金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股票认购获得的基金份额。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认购证券投资基金属于非交易过户行为,所涉及股票占用竞价减持额度。

  ■

  

  1、蔡明通先生承诺在本次认购期间及认购生效之日起90日内,不再竞价减持公司股份;承诺在基金成立后90天内不减持使用股票认购获得的基金份额。

  2、股东此前作出承诺 :

  (1)公司控股股东蔡明通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蔡明通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

  自动延长至少6个月。上述承诺不会因其的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

  (3)蔡明通所持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每年减持不超过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且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若发行人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

  (4)蔡明通在所持公司股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公司股票时以如下方式进行:A.持有公司的股票在预计未来1个月内公开出售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的,将通过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转让系统转让所持股份;B.持有公司的股份预计未来1个月内公开出售数量超过公司股份总数1%的,将通过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所持股份。

  (5)蔡明通作为公司董事长,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在离职后的六个月内不转让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6)蔡明通承诺在决定减持后,至少提前3个交易日告知公司并予以公告。

  (7)关于不减持的承诺:蔡明通先生持有的火炬电子股票 184,882,840 股限售期于2018年1月26日届满。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及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的态度,支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蔡明通先生及蔡劲军先生自愿承诺自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若未履行上述承诺,则减持股票所得收益全部归公司所有。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蔡明通先生将根据市场情况、本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参与认购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存在不确定性。实际参与认购的股份数量和认购的基金份额以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及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二)认购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三)公司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