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5精工债”、“17精工01”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9-035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5精工债”、“17精工01”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等的有关规定,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委托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世纪资信”)对本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代码:122413,简称:15精工债)、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代码:143400,简称:17精工01)进行了跟踪评级。

  2019年6月4日,评级机构新世纪资信出具了《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15精工债与17精工01跟踪评级报告》,本次跟踪评级结果为:公司15精工债与17精工01跟踪信用等级为AA,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新世纪资信出具的《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15精工债与17精工01跟踪评级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