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永高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6月5日上午9时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包括拟审议议案)已于2019年5月30日以邮件、传真、当面送达等方式递交。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震宇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决议情况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成立湖南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开拓新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增长,公司计划在湖南岳阳设立生产基地,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成立湖南全资子公司的公告》于2019年6月6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广东清远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2018年4月,公司在广东清远市注册了全资子公司广东公元管业有限公司(下称“广东公元”),公司计划通过广东公元在清远市购买土地用于建设生产基地,因意向用地改变用途,当地政府也未给公司落实其他地块,公司取消了在广东清远建设生产基地计划。由于公司对广东公元未实质投资,该公司并未开展任何实际经营活动,公司决定将广东公元予以注销。

  注销广东公元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与中小股东的利益。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湖南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批为准,以下简称“湖南公元”),湖南公元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万元。

  2、本次拟投资设立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15,000万元人民币

  4、住所:湖南省岳阳市

  5、经营范围:塑料管道的制造、加工及销售,管道施工、设计、安装,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品业务。

  6、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公司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以货币形式出资。

  7、股权结构:公司100%持股。

  上述基本情况,具体以注册所属地的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备案为准。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开拓新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业务增长,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并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

  2、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在业务拓展和运营管理方面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管理经验及运营优势,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提升管理水平,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1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同意通过吸收合并方式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永高”)吸收合并安徽公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元科技”)全部资产、负债、权益及业务,吸收合并完成后,安徽永高作为吸收合并方存续经营,公元科技作为被吸收合并方依法予以注销登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0)。

  近日,公元科技收到广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准予公元科技注销登记。至此,安徽永高吸收合并公元科技的相关手续已经全部办理完毕。

  公元科技的全部资产、负债、权益及业务已由安徽永高承接。安徽永高和公元科技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均已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吸收合并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财务状况均不构成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