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7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内容

  2019年6月5日,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标情况:公司递交的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甲供物资(桥梁支座、综合接地电缆、桥梁防水材料)招标(招标编号:ZL-LZ-WZ-001,包件号QZ-3)标段投标文件已被招标人接受,被确定为中标人;

  (二)中标价:60,935,726元;

  (三) 供货期: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二、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3.11%, 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本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此外,由于政策、内外部条件存在变化的可能性或有不可抗力因素随机发生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