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750 股票简称:龙津药业 公告编号:2019-053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控股股东昆明群星投资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昆明群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群星投资”)提供的关于其持有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及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的资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质押和解除质押的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群星投资于2019年6月4日与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签订“华润信托-润富1号单一资金信托”《股票收益权转让及回购合同》、《股票质押合同》,办理以“龙津药业”股票作为标的的股票收益权转让业务,将其所持的本公司股票进行质押,质押情况详见下表:

  ■

  2、股东股份被解除质押的情况

  群星投资于2019年6月4日办理完成质押股份购回业务,其质押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422.96万股办理了解除质押,详见下表:

  ■

  3、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群星投资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尚有本公司股票3,000万股处于质押状态,目前群星投资所持本公司股份处于质押状态的共计9,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约22.47%,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比例约51.28%。除此之外,群星投资所持股份并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之情况。

  4、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群星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7,550万股,均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约43.82%;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9,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约22.47%。群星投资另有所持的本公司股份3,000万股被划转至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交易确认书》。

  特此公告。

  昆明龙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