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海科金集团全资子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北京海淀科技金融资本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科金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海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鑫资产”)的通知,海鑫资产于2019年6月5日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3,157,894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增持情况

  1、增持主体

  海鑫资产为海科金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增持前,海鑫资产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其母公司海科金集团通过上海碧空龙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空龙翔”)持有本公司股份149,383,8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0%。

  2、本次增持情况

  ■

  本次增持后,海科金集团通过碧空龙翔持有本公司股份149,383,805股,通过海鑫资产持有本公司股份13,157,894股,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62,541,69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7%。

  3、增持目的

  海鑫资产表示,增持公司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和管理团队的认可。

  4、未来六个月内的计划

  海鑫资产在未来六个月内没有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的计划。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股份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的规定。

  2、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备查文件

  1、《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