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简称:拓维信息       股票代码:002261      编号:2019-053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提前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新宇先生及公司持股5% 以上大股东宋鹰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提前解除质押的相关通知,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提前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李新宇先生于2019年5月17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共计23,550,000股延期购回,并于2019年5月24日将其中7,536,000股提前解除质押,该次解除质押后,李新宇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共计161,014,000股。

  宋鹰先生于2019年5月17日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共计40,000,000股延期购回。

  上述详情请查阅公司分别于2019年5月22日、2019年5月28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延期购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9)、《关于股东部分股份提前解除质押及延期购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2)。

  公司近日接到李新宇先生和宋鹰先生通知,其已将上述延期质押股份分别办理了提前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新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8,981,0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7%;本次解除质押后,李新宇先生目前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共145,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6.73%,占公司总股本的13.17%。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宋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36,260,8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8%;本次解除质押后,宋鹰先生目前累计质押公司股份共26,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08%,占公司总股本的2.36%。

  二、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6 月 6 日

  证券代码:002261      证券简称:拓维信息    公告编号:2019-054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回购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拓维信息”)分别于2018年10月26日及2018年11月13日召开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并于2018年12月6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市公司在回购期间应当在每个月的前三个交易日内披露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至少应当包括已回购股份的数量和比例、购买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已支付的总金额等,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6月5日,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买入相关股票,公司将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妥善实施好回购计划,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06月 0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