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69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3月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现金资产收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人民币28,000万元(含本数)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同时,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上述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选择、实际投资金 额确定、协议的签署等,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 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3 月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公 告》(    公告编号:2019-018)。

  公司分别于2019 年4月12日、2019 年4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临时)会议及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公司自有闲置资金变化情况,在确保资金安全、操作合法合规、保证正常生产经营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决定调整使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的额度,即:在原董事会批准的额度基础上,增加不超过人民币15,000 万元投资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4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自有资金理财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

  2019 年 6月4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订《浦发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5,000,000 元向浦发银行购买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委托理财的主要情况

  (一)概述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期(产品代码:1101168902)

  2、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3、投资规模:15,000,000 元

  4、收益率:3.95%/年

  5、投资收益起算日:2019年6月5日

  6、投资期限:90 天(如本产品被浦发银行宣布提前终止,该提前终止日被视为投资到期日)

  7、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浦发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主要风险提示

  1、上述理财产品收益类型为保证收益型,产品风险等级较低。

  2、上述理财产品可能存在浦发银行所揭示的期限风险、市场风险、延迟兑付风险、流动性风险、再投资风险、信息传递风险、不可抗力风险等银行相关理财产品常见风险。

  二、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严格按照公司委托理财管理制度和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议案办理。

  2、公司管理层及财务部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选择了低风险保证收益型投资品种。

  3、公司财务部将及时跟踪理财产品进展情况及投资安全状况,若出现产品 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最大 限度地保证资金的安全。

  4、公司审计部负责对委托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对可能 存在的风险进行评价,定期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5、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6、公司将严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 品投资以及相关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在保证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购买低 风险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除本次所购买理财产品外,公司在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其它利用自有资金 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如下:

  1、2018年6月1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3,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35,287.75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6月15日均全部到账。

  2、2018年6月19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20,000,000 元购买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一海通财·理财宝”系列收益凭证,取得理财收益 33,753.4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7月3日均全部到账。

  3、2018年6月21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35,000,000 元向中国民生 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取得理财收益 973,194.44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月21日均全部到账。

  4、2018年6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2,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新客专属)固定持有期 JG403 期,取得理财收益 286,150.00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月24日均全部到账。

  5、2018年7月5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0,000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2018年JG1126 期,取得理财收益182,986.11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8月7日均全部到账。

  6、2018年7 月1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渤海银行 S18804 号结构性存款产品,取得理财收益 325,150.76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0月19日均全部到账。

  7、2018 年7月18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 8,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取得理财收益 88,000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 年10月 17 日均全部到账。

  8、2018年8月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0,000 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取得理财收益 75,666.67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 11月8日均全部到账。

  9、2018年8月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1 期,取得理财收益 70,833.33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9月1 日均全部到账。

  10、2018年9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德威斯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使用 自有资金人民币 15,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 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取得理财收益152,041.67 元,本金及收益于2018年12 月12日均全部到账。

  11、2019年3月8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00,000,000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2、2019年3月13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 期。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3、2019年5月17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20,000,000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4、2019年5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凡谷电子职业技术学校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4,000,000 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期。截止目前,该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中,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 349,000,000 元,没有超过股东大会的授权额度。

  五、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购买凭证;

  2、浦发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70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的公告

  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2日披露了《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以下简称“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 2019-040),对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进行了预披露。

  截至2019年4月19日,王莉萍女士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情况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1)。

  公司于2019年6月5日收到王凯先生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 函》,其于2019年6月5日减持公司股份431,800股,截至本公告日,王凯先生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如下:

  一、已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安排需要。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法定禁止减持期间除外)。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5、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股。

  6、减持数量、比例:不超过431,8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0.0765%)。

  二、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三、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相关说明

  1、王凯先生本次股份减持未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王凯先生本次股份减持没有违反前述预披露公告的相关内容。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凯先生严格履行了所作承诺,本次股份减持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最低减持价格(预披露公告中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股)等承诺的情况。关于王凯先生所作承诺的具体内容请查阅预披露公告“三、本次拟减持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相关内容。

  4、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王凯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