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布月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69             证券简称:银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6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布月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进一步增加公司的透明度,使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现将公司截止至2019年4月30日未经审计的经营数据情况披露如下:

  截止至2019年4月30日资产负债情况:

  单位:元

  ■

  2019年1- 4月经营情况:

  单位:元

  ■

  公司2019年4月实现利润总额22,308,013.16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21%,净利润20,919,951.9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10%。

  公司坚定预应力钢材制品、轨道交通用轨道板及其生产制造装备和信息化系统产业的稳步发展,保持传统产品正常产销的同时,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开拓新兴产业,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天津银龙预应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