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19-022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核准,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

  本次债券分期发行。2017年,本行于核准额度内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总额为30亿元人民币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品种为三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4.70%。近日,本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绿色金融债券”(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20亿元人民币,品种为三年期固定利率债券,票面利率3.70%。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绿色产业项目。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