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3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3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2019年6月5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本次会议审议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案,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修订《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法人金融机构洗钱和恐怖融资风险管理指引(试行)》及《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要求,就投资者保护、董事会运作、洗钱风险管理、廉洁从业等方面,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及完善。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前后对照表详见附件1。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修订《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等法规要求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对现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及完善。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详见附件2。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3、关于修订《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等法规要求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对现行《董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及完善。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详见附件3。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聘任尹亮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5、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董事会同意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9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服务费为人民币65万元,聘用期限一年。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6、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十一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将于2019年6月27日召开公司 2018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与本决议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1:《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前后对照表

  附件2:《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

  附件3:《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附件1: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前后对照表

  公司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作出修订后,相应章节条款依次顺延,内容保持不变。

  ■

  ■

  ■

  ■

  附件2: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

  公司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作出修订后,相应章节条款依次顺延,内容保持不变。

  ■

  ■

  附件3: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

  公司对《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作出修订后,相应章节条款依次顺延,内容保持不变。

  ■

  

  证券代码:002926  证券简称:华西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4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3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第二届监事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通知。2019年6月5日完成通讯表决形成会议决议。本次会议应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监事会审议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案,并通过了《关于修订〈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修订)》、《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19修订)》等法规要求及《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对现行《监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了修订及完善。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前后对照表详见附件。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备查文件: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6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