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79      证券简称:三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8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5月31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胡淇翔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胡淇翔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产生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具体情况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胡淇翔、占林喜、独立董事梁晓担任委员,胡淇翔担任主任。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胡淇翔、独立董事许永斌、李良琛担任委员,许永斌担任主任。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胡淇翔、独立董事李良琛、梁晓担任委员,李良琛担任主任。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非独立董事胡淇翔、独立董事许永斌、梁晓担任委员,梁晓担任主任。

  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胡淇翔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胡淇翔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占林喜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占林喜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胡法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胡法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吴韶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吴韶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潘登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潘登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施富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施富强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林卫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林卫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针对第一至九项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如下意见:经审阅被选举、聘任人员的个人履历等资料,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且尚在禁入期或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本次董事会选举、聘任的相关人员具备履职所需的任职资格、条件和工作经验,选举、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同意本次对相关人员的选举、聘任。

  特此公告。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附: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胡淇翔,男,198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0年8月至2011年12月在上海佳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1年12月至2012年7月在江苏三美化工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12年7月至2012年8月在三美股份任总经理助理;2012年8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长兼总经理。

  占林喜,男,196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01年5月至2007年2月在浙江三美化工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7年2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胡法祥,男,1970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5月至2007年2月在浙江三美化工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2007年2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副总经理。

  吴韶明,男,1968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6月至2014年3月在金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任处长;2014年3月至今在三美股份历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12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

  潘登,男,1977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9年9月至2001年1月在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任工程师;2001年1月至2006年9月在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任项目经理;2006年9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总经理助理。

  施富强,男,195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1年5月至2007年2月在浙江三美化工有限公司任财务科科长;2007年2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财务总监。

  林卫,男,198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2010年1月至2013年8月在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任研发工程师;2013年10月至2016年8月在三美股份任营销部职员;2016年9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证券部部长;2017年10月至今在三美股份任董事会秘书。

  证券代码:603379         证券简称:三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9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5月31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陈侃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选举陈侃先生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第五届监事会届满。陈侃先生的个人简历如下:

  陈侃,男,197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3月至今历任公司营销员、供应部副部长、供应部部长。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6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