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1 证券简称:棕榈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3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代表监事曾芬女士、职工代表监事邹晨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曾芬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辞去股东代表监事职务后,将继续在公司内担任其他职务;邹晨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不在公司内任职。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职工代表大会管理制度》、《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公司于2019年6月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表决,一致同意选举曾芬女士(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曾芬女士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本次监事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监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补选监事等后续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5日

  附件:

  曾芬:女,中国国籍,1982年生,本科学历,助理电子商务师。2005年6月入职公司,历任董事长秘书,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现任公司高级行政经理,广东省棕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曾芬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