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7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29日以邮件等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6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菅明军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香港子公司股权结构优化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境外设立、收购、参股经营机构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监管精神,同意通过受让外部股东股权及资产转让等方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州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州国际”)下属子公司的股权结构进行优化,并精简其组织架构以落实《管理办法》监管精神,同时授予公司经营管理层进行前述事项所有必需、适当的授权。

  在本次股权结构优化及组织架构调整完成后,公司继续全资持有中州国际股权,并通过中州国际100%控股其下属子公司。

  本次股权结构优化调整事项所涉金额尚不确定,待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依法合规完成后,公司将依据所涉金额履行审议程序及披露义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将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原有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减少至8亿元人民币。

  具体内容请参阅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8)。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8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鼎开源创业投资

  管理有限公司减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资标的名称: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减资金额:人民币12亿元

  一、减资事项概述

  (一)减资事项的基本情况

  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鼎开源”)为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将中鼎开源原有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减少至8亿元人民币。其中实缴出资由8.95亿元人民币减少至8亿元人民币,减少0.95亿元人民币。减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中鼎开源100%股权。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6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减资的议案》。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制度的规定和要求,本次减资事项在董事会决策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减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属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减资标的基本情况

  1、名称:中鼎开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企业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点: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8号院1号楼501-11室

  4、主要办公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0号海联大厦20楼

  5、法定代表人:杨峰

  6、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2年02月08日

  8、公司持股比例:100%

  9、经营范围:使用自有资金或设立直投资金,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或投资于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其它投资资金;为客户提供与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经中国证监会认可开展的其它业务。

  10、财务状况:

  根据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鼎开源(母公司)总资产人民币9.79亿元,净资产人民币9.55亿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283.36万元,净利润人民币2,576.17万元。

  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3月31日,中鼎开源(母公司)总资产人民币9.77亿元,净资产人民币9.63亿元;2019年1-3月份,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1,067.71万元,净利润人民币767.71万元。

  三、减资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中鼎开源目前的业务开展和资金使用情况,本次减资事项不会对其业务发展造成不利影响。

  本次减资事项不改变中鼎开源的股权结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证券代码: 601375         证券简称:中原证券     公告编号:2019-039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张华敏先生监事任职资格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召开工会委员会和员工代表会议,选举并委任张华敏先生为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自取得监管部门核准的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职。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4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河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核准张华敏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的批复》(豫证监发〔2019〕121号),核准张华敏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

  据此,张华敏先生正式履行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责,任期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