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38 证券简称:一拖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28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于2019年6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九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本次会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赵俊芬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董事会聘任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向洛阳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拖研所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等共同增资。此次增资以2019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洛阳智能农业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拖研所公司以现金或实物资产出资人民币483.9万元(增资金额最终以经备案的评估结果为准),持股比例约为3%。

  由于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黎晓煜、蔡济波、李鹤鹏、谢东钢、周泓海回避表决,表决结果为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4名独立董事已就上述交易发表事前认可及独立董事意见。公司将在增资协议签署后,及时发布关联交易及相关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5日

  附件

  赵俊芬女士,1979年3月出生,高级会计师,现任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赵女士曾任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总会计师,郑州纺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赵女士曾就读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拥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赵女士在企业财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