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60 证券简称:中富通 公告编号:2019-049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5月23日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司为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

  近日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本次项目(规模13446.51万元(含税))中标及后续合同签订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等审议,属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一、公司中选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19-2020年中国联通广西宽带维护、集客响应、网管监控、宽带装移机综合代维服务采购公开招标项目

  2、项目实施地点:广西全区14个地市

  3、项目规模:广西14个地市宽带和集响代维,包含宽带和固话用户装移修工单处理、网络故障抢修、资源管理、工程验收、物业协调、智慧家庭服务、营维协同服务、集客专线用户端巡检、用户端故障处理、接入端光缆故障处理、网络监控、故障派单、工单管控等代维项目

  4、项目标段划分情况: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5、项目中标金额:13446.51万元(含税)

  6、项目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新中标2019-2020年广西联通综合代维集中采购项目,有助于公司夯实现有主营业务,有望与华南地区现有业务产生管理、人员上的协同,有利于提高公司业务利润率。本次中标系公司上市后加强市场拓展、提高业务服务等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为后续经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相关内容来自招标代理单位的招标文件和中标通知书,该项目合同履行在法规政策、履约能力、技术等方面存在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较小,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