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预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8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预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强电子”)于 2019年6月3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赛思”)之一致行动人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旺贸易”)、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能投资”)发来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6月3日,亿旺贸易持有公司股份8,436,713股,占公司总股本2.25%;凯能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645,680股,占公司总股本2.04%。亿旺贸易、凯能投资根据自身经营发展需要,拟在未来6个月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82,393 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9%。

  本次减持计划将于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2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亿旺贸易、凯能投资所持公司股份均由二级市场买入获得,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亿旺贸易、凯能投资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形。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9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股份

  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 6月4日接到公司股东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旺贸易”)关于股份质押相关事项的通知,获悉亿旺贸易将其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和熊基凯先生为一致行动人。截至2019年6月3日,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8,436,713股,办理股权质押的股份数量为0股;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4,009,208股,办理股权质押的股份数量为74,009,208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19.72%;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645,680股,办理股权质押的股份数量为0股;熊基凯持有公司股份3,729,445股,办理股权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729,445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三、备查文件:

  1、关于股份质押相关事项的通知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119          证券简称:康强电子            公告编号:2019-040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预减持公司股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强电子”)于2019年6月5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预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8),公告了相关股东未来减持计划,现将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宁波普利赛思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赛思”)、宁波保税区亿旺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旺贸易”)、宁波凯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能投资”)、熊基凯为一致行动人。截止到2019年6月3日,普利赛思持有公司股份74,009,208股;亿旺贸易持有公司股份8,436,713股;凯能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645,680股;熊基凯持有公司股份3,729,445股,合计持有公司股份93,821,0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00012%,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凯能投资及亿旺贸易拟在未来6个月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82,393 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该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29%。本次减持结束后,普利赛思及其一致行动人仍将持有公司股份77,738,6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1%,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