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9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力科技”)原少数股东居国进(以下简称甲方)、张南(以下简称乙方)向公司提出,居国进拟将个人所持有雅力科技1.75%股权转让给张南,同时将居国进与公司签订的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对赌义务转让给张南。公司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议案》,公司放弃本次转让优先购买权。

  一、 本次变更的主要内容

  1、居国进,身份证号码:3101131977********,雅力科技少数股东,持有雅力科技1.75%股权。

  2、张南,身份证号码:3302061983********,雅力科技少数股东,持有雅力科技11.02%

  3、居国进将全部持有雅力科技1.75%股权转让给张南,公司及其他股东股权不变动,转让完成前后雅力科技股东所持有的股权如下:

  ■

  4、甲方与乙方在2016年7月31日与公司签订了《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协议》(以下简称“《收购资产协议》”)根据《收购资产协议》约定,甲方对公司所负有的全部义务(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对赌义务、公司股票禁售等)均一并转让给乙方,同时对甲方人身限制义务(包括但不限于竞业禁止义务)应一并解除,甲方按照《收购资产协议》要求购入的公司股票份额将转让给乙方。

  5、甲乙双方同意以零元转让股权以及甲方购买的公司股票份额,因本次交易相关事宜过程中发生的各种税费和费用均由乙方承担,甲方未完成纳税申报产生的费用都将由乙方承担。

  二、对公司影响

  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少数股东之间股权转让,公司已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对上市公司的权益没有造成影响,公司将督促雅力科技少数股东张南、胡靖、许飞继续履行相关承诺。同时雅力科技经营管理团队将更加努力经营,来实现全体股东利益。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3日

  股票代码:002730   股票简称:电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0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召开情况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5月28日以电话通知的形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5月31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董事为9人,实际表决董事人数为9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力科技”)的少数股东居国进先生拟将持有雅力科技1.75%股份转让给张南先生,居国进先生于2016年7月31日与公司签订了《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资产协议》中约定的包括但不限于业绩对赌义务、公司股票禁售等转让给张南先生。公司放弃此次股权的优先购买权,具体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6月3日发布的《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发生变更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