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

  股票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临2019—036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2019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公司将参加由贵州证监局主办,贵州证券业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股东来了——构建和谐投资者关系”2019年贵州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与方式:本次说明会将以网络交流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二、参与时间:2019年6月5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

  三、公司出席人员:董事长朱洪彬、财务总监黄巨芳、董事会秘书张晓辉等相关人员。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12   股票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临2019—037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自查资产查封、冻结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贵州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查询公司及子公司资产状态,获悉公司资产查封、冻结的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被查封、冻结的公司资产账面价值合计为102,030.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41.39%。具体情况如下:

  一、截至目前资产查封、冻结情况

  (1)股权冻结情况

  ■

  ■

  (2)土地及地上附着物冻结情况

  ■

  (3)银行账户冻结情况

  ■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被查封、冻结的公司资产账面价值合计为102,030.8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41.39%。上述资产被查封、冻结主要系公司及子公司资金状况紧张,部分债务未能及时偿还,债权人采取诉讼、财产保全等措施所致。

  上述资产被查封、冻结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暂不影响公司目前各项业务的正常执行,公司部分逾期债务可能面临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等情况,公司正在积极与相关各方协商,通过部分偿还、增加担保、展期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和解方案,尚不排除后续新增资产被查封冻结的情形,公司将合理安排和使用资金,并通过处置非经营性资产、合法贷款等方式全力筹措资金,保证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