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2019年端午节假期

  关于长城收益宝货币市场基金2019年端午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5月31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自2019年6月6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暂停办理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转换转出和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敬请投资者提前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本次假期带来不便。若有疑问,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68-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1日

  长城基金关于增加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业务及参与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基金”)与西藏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财富证券”)签署的基金销售代理协议,从2019年5月31日起,东方财富证券开始代理销售长城基金以下基金:

  ■

  投资者可通过东方财富证券办理上述基金的开户、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东方财富证券的相关规定。

  长城基金将同时在东方财富证券开通上述基金的转换业务, 相关费率及业务规则请遵循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东方财富证券的相关规定。

  同时为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投资者通过东方财富证券申购长城基金旗下开放式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优惠,具体优惠活动的起始、截止日期以东方财富证券官方网站所示相关公告为准。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东方财富证券申购上述基金,申购费具体折扣费率以东方财富证券官方公告为准。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东方财富证券

  客服电话:95357

  公司网站:www.18.cn

  2、长城基金

  客服电话:400-886-8666

  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