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3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施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具体内容表述如下:“公司拟以2018 年末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同时以2018 年末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股利2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截止本议案披露日,参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五名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从公司离职,已不符合股权激励条件,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已开始对上述对象已获授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 65,000 股进行回购注销,但尚未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工商管理机关办结所有变更登记手续。鉴于此,公司将根据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具体办理进程相应调整参与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股份基数,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数和比例、派送现金股利金额和比例保持不变。”

  公司2018年年末总股本为101,320,400股。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前述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中王启文、金沛龙两名离职人员共计15,000股的限制性股票已完成回购注销,公司总股本为101,305,400股。前述激励对象中杨斌青、权家旺、李飞三名离职人员已授予但未完成回购注销登记手续的股份共计50,000股,根据前述《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该等股份不参与此次权益分派,本次实际参与分派的股本数量为101,255,400股。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