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19-041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制药”或“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5月30日以通讯形式召开。本公司证券部已于2019年5月29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张庆华先生召集,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本次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豁免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因云南良方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良方制药”)重整投资人报名于2019年5月31日截止,经董事长同意,并经与会董事审议和表决,同意豁免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期限,不再提前三日发出会议通知,并同意会议议程,即在2019年5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三次临时会议。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授权经营管理层参与云南良方制药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遴选的议案》

  经初步判断,良方制药具备一定投资价值,董事会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报名参与良方制药重整投资人遴选,本次报名对公司无硬性约束,亦无需缴纳任何诚意金/保证金。

  风险提示:本次拟参与良方制药重整投资人遴选仅为公司单方面的对外投资意向,目前尚未与相关方签署或达成任何形式的协议;后续公司是否正式参与良方制药的重整投资以及具体投资金额、投资比例、交易对方等内容均未确定,实施与否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在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若决定正式参与重整投资人的竞选,则届时将按照拟投资金额的上限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此外,若年内完成本次投资,亦不会对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以上风险及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贷款增加抵押物的议案》

  为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博大药业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湖南方盛博大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盛博大”)的铜官园区项目一期工程的开发建设,公司将为其提供总额度不超过15,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该事项已分别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见公司2018-128、2019-001号公告)。本次增加抵押物不属于担保总额的增加。

  现应银行要求,董事会同意在方盛博大进行项目贷款时,增加方盛博大在铜官园区内总额不超过6,500万元(账面值)的在建工程(地面建筑物部分,下同;截至2019年4月30日,方盛博大铜官园区内的在建工程账面值2,584万元,预计项目建成后在建工程总额不超过6,500万元)。在建工程完工后,则将对应的地面建筑物部分的不动产权证抵押给借款方作为项目贷款抵押物,抵押期限至方盛博大完成贷款本息偿还义务时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