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9-028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30日,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331号文核准,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73,965,824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73元,共计募集资金117,079万元,扣除承销和保荐费用2,680万元后的募集资金为114,399万元,已由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4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另减除申报会计师费、律师费等与发行权益性证券直接相关的新增外部费用280.48万元后,公司募集资金净额为114,118.52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13〕1-13号)。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共拨出募集资金24,500.00万元,其中补充流动资金15,000.00万元,向二级单位通过增加注册资本的方式拨出募集资金9,500.00万元。公司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及理财收益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19,850.25万元,公司募集资金余额为111,516.18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本级有二个募集资金托管专户、四个资金理财专户、两个证券账户,二级公司有三个募集资金专户,募集资金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增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将大型跨区域连锁文化MALL一期(襄阳)项目、长江合版网络印刷建设项目及银兴连锁影城项目的募集资金变更投入到新的项目实体书店升级改造项目,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增设中国工商银行武汉硚口支行作为募集资金托管专户银行。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与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武汉硚口支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9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