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819      证券简称:岳阳兴长       公告编号:2019-021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补充公告

  ■

  本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披露了《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9),现补充公告如下:

  经公司全体董事共同决定,公司第十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25日上午10:00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9名董事除杨哲董事以通讯方式参加外,其他8名董事在岳阳兴长大厦(公司办公楼)3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王妙云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五十五次(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召开公司第五十五次(2018年度)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