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9-038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6 债券简称:14赣粤01
债券代码:122317 债券简称:14赣粤02
债券代码:136002 债券简称:15赣粤02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控股子公司江西昌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
《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5月28日,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昌铜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持有其57.6875%的股份,以下简称“昌铜公司”)签署《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合同”)。根据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统一融资分拨2.5亿元下拨给昌铜公司,用于偿还到期债务。

  一、交易概述

  2019年5月28日,公司与昌铜公司签署《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协议书》。公司统一融资分拨2.5亿元下拨给昌铜公司,用于偿还到期债务。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9票同意、0 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9年度债务融资方案的议案》,融资用途包括以统借统还、委托贷款或股东借款等方式用于子公司补充营运资金和置换债务等。为提高公司债务融资效率和灵活性,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同意授权董事长在董事会闭会期间,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根据金融市场情况全权决定债务融资有关事宜。上述授权有效期自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之日为止。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3月26日、2019年4月2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临2019-013号和临2019-034号公告)。

  二、《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协议书》的基本内容

  (一)借款金额与期限

  公司向昌铜公司出借资金合计人民币贰亿伍仟万元整,昌铜公司根据资金需求分笔提款。

  借款期限:借款期限为一年,从2019年5月31日起至2020年5月30日止。

  (二)借款用途

  昌铜公司将借入资金用于偿还到期债务。

  (三)借款利率

  借款利率为1年期贷款基准下浮6%(4.089%)。在借款期限内该利率保持不变,不因国家利率的调整而调整。

  本合同项下逾期还款或挪用借款资金从逾期或挪用之日起加收50%的利息,直至逾期贷款归还或挪用行为得到纠正为止。

  (四)还款方式

  借款按季度结息,结息日为每季度末月的20日。借款人须于每一结息日当日付息。如借款本金的最后一次偿还日不在结息日,则未付利息应利随本清。

  (五)提前还款

  昌铜公司可以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时,昌铜公司应向公司出具提前还款书面通知。

  昌铜公司提前还款时,对提前还款部分按实际借款期限和本合同约定利率计收利息,利随本清。

  昌铜公司提前归还部分借款的,尚未归还的借款仍按本合同约定的借款利率计付利息。

  (六)违约责任

  本合同项下任何一方若有违约行为,将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另一方的直接损失和间接损失。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三)《统借统还资金分拨协议书》。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