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19-049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
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保证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3,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该额度可滚动使用)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使用额度不超过67,000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低风险的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并在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办理实施相关事项。该事项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该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1)及相关公告。

  一、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5月9日,公司子公司上海新时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原名称为上海新时达辛格林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子公司”)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签订协议购买理财产品,以暂时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广发银行‘薪加薪16号’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编号:XJXCKJ7582)”理财产品,产品类型为保本浮动收益型,预期年化收益率为2.60%或3.10%,投资期限为2019年5月9日至2019年5月29日,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44)。2019年5月29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10,000万元,取得收益169,863.01元,本金及理财收益于当日均已到账。

  二、截至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购买的已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

  (二)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已购买的尚未到期理财产品的情况如下:

  ■

  截至公告日(含本次),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为42,000万元,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的金融机构保本型理财产品金额共计为30,500万元,均未超过董事会授权额度。

  三、备查文件

  理财产品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