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6 证券简称:宝莫股份 公告编号:2019-40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概述

  2019年4月22日,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莫股份”、“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公告编号:2019-30)。本次交易内容为公司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宝莫”)100%的股权转让给胜利油田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控股”),双方签署了《关于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合同》。本次交易定价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社会第三方中介机构中瑞世联资产评估(北京)有限公司出具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广东宝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瑞评评报字[2018]第000628号)(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披露公告)为依据,双方经协商一致约定本次交易的价格为人民币8,724.21万元。

  本次交易涉及的广东宝莫应支付给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营宝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莫环境”)的630万元债务,经宝莫环境书面同意,由长安控股在本次交易的股权转让合同签署之日起三日内代广东宝莫一次性支付至宝莫环境指定的银行账户。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二、关联交易进展

  2019年4月2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本次交易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2019年4月22日宝莫股份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1)及相关独董意见。

  2019年5月10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了《关于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经出席会议的全体股东审议,同意本次交易。详见2019年5月11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39)。

  截至2019年5月28日,本次交易涉及的款项收付、债务代偿、股权交割、工商变更等相关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次交易完成后,广东宝莫的股权结构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