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现代投资

  股票代码:000900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鄂尔多斯路599号东疆商务中心A3楼910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31层

  权益变动性质:法人资格丧失所涉非交易过户

  签署日期: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14年修订)》、《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除非特别说明,以下简称在本报告书中有如下特定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天津自贸试验区(东疆保税港区)鄂尔多斯路599号东疆商务中心A3楼910

  法定代表人:王秀峰

  注册资本:人民币617,821.1497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1717000C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主要经营范围:公路、桥梁、码头、港口、航道基础设施的投资、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投资管理;交通基础设施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研制和产品的销售;建筑材料、机电设备、汽车及配件、五金交电、日用百货的销售;经济信息咨询;人才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营期限:长期

  通讯方式: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31层,邮编:100022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股东情况

  截至2019年3月31日,招商公路前十名股东名称、持股比例及持股数量如下表所示: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招商公路的董事及主要负责人情况如下表所示: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招商公路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事项已于2017年12月25日实施完成。本次吸收合并完成后,招商公路作为合并方暨存续公司,华北高速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招商公路承继和承接,招商公路股票在深交所上市流通,华北高速已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

  根据吸收合并方案,招商公路将承继原华北高速持有的公司股份106,867,207股(占其总股本的7.04%)。

  二、是否拟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份或者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招商公路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或处置其已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招商公路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法人资格丧失所涉非交易过户。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2126号)、深交所《关于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7]822号)同意,华北高速股票自2017年12月25日起终止上市,并经深交所《关于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7]823号)同意,招商公路股票自2017年12月25日起在深交所上市交易。

  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完成后,招商公路作为合并方暨存续公司,华北高速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招商公路承继和承接,华北高速已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

  根据吸收合并方案,招商公路拟通过非交易过户的方式承继华北高速持有的公司股份106,867,2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4%),并办理非交易过户。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股情况

  ■

  本次权益变动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过户登记的相关手续。

  三、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司法拍卖、托管、设定信托或者被依法限制表决权等情形。

  四、本次权益变动的资金来源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法人资格丧失所涉非交易过户,不涉及资金支付,不涉及资金来源。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其他重大事项

  一、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相关披露要求,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相关的其他应当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深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文件;

  (三)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置备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长沙市芙蓉南路二段128号现代广场),以供投资者查阅。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秀峰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