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4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股份”或“公司”)于2019年5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中国证券报》以及《证券时报》上披露了《关于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现将关联方情况以及关联关系等补充公告如下:

  一、 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1、2018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铁西屋法维莱(青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西屋法维莱”)根据合同约定向法维莱交通设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维莱北京”)支付技术许可费1979.43万元。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等的规定,本次发生的交易金额在董事长审核的范畴内,未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及《公司章程》规定需提交董事会审议和披露的标准。

  2、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铁西屋法维莱拟向法中轨道交通运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中运输”)及其关联方采购部分零部件、物料及设备等,预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500万元。

  3、法中运输为FAIVELEY TRANSPORT FAR EAST LIMITED公司的全资子公司,FAIVELEY TRANSPORT FAR EAST LIMITED持有华铁西屋法维莱49%的股份,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第10.1.5第(五)条实质重于形式的原则,认定法中运输为华铁股份的关联法人。

  4、法维莱北京与法中运输受同一主体控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第10.2.10 条规定,公司与同一关联人进行的交易在连续十二个月内适用累计计算原则。

  二、 关联人介绍

  (1)华铁西屋法维莱(青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

  法定代表人:崔垚

  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高速列车及城际列车的制动系统、空调系统、车门系统、撒沙系统和车钩及缓冲器系统及相关铁路机车车辆配件,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空调系统、车门系统、站台屏蔽门和安全门系统,提供售后服务、相关产品的备品备件及维修服务、技术咨询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注册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科荟路307号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

  关联关系:华铁西屋法维莱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华铁西屋法维莱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华铁西屋法维莱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0.196亿元,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0.72亿元,净资产为0.64亿元。

  (2)法中轨道交通运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崔垚

  注册资金:1570万美元

  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联一路31号5幢

  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高速列车及城际列车的空调系统、车门系统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空调系统、车门系统、站台屏蔽门等。

  注册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富联一路31号

  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

  法中运输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履约能力分析:法中运输的财务指标和经营情况良好,有足够的履约能力满足公司的采购需求。

  法中运输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4.8亿元,净利润为-0.16亿元,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12.2亿元,净资产为0.09亿元。

  (3)法维莱交通设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恩·马修·勒鲁

  注册资金:700万欧元

  主营业务:研发、设计轨道交通设备和部件;轨道交通设备和部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提供技术咨询、售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4号50幢2层

  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

  法维莱北京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履约能力分析:法维莱北京经营情况良好,有足够的履约能力满足公司的采购需求。

  法维莱北京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086亿元,净利润为-0.21亿元,截止到2018年12月31日,总资产为2.71亿元,净资产为-0.1亿元。

  特此公告。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