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7 证券简称:麦达数字 公告编号:2019-044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达成2018年度业绩承诺的情况说明

  ■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达数字”或“公司”)于2016年5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增资及股权转让方式,使用自有资金投资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度人和”),投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六度人和15%的股份,2016年5月30日,公司与六度人和及其全体股东共同签署了《投资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5月3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投资深圳市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59)。

  公司投资六度人和后,根据双方业务合作的情况,同时为更好地引导和支持六度人和未来的发展,深挖和保留其更有价值的客户资源,2018年4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六度人和签署补充协议的议案》,针对《投资协议》中业绩承诺及业绩补偿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了调整并签署了《补充协议》。本事项业经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4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刊登的《关于与六度人和签署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3)。

  关于六度人和2018年度业绩承诺的实现情况,现专项说明如下:

  一、业绩承诺情况

  根据签署的《投资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六度人和及其实际控制人就六度人和2017-2018年的业绩承诺如下:

  (1)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实现的订单收入(此为不含税订单收入,以下同)较2015年度EC营客通业务的订单收入(即5000万元)相比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60%、500%。

  (2)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当年新增客户的付费金额较2016年度新增客户的付费金额相比的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5.71%和92.86%。

  (3)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的付费客户付费金额的留存率每年均不低于80%,付费客户付费金额的留存率=当年留存付费客户的付费金额/当年付费客户的付费总金额。

  二、业绩承诺完成情况

  经核查,六度人和2018年度相关业绩指标均超过业绩承诺的约定,业绩承诺的具体实现情况如下:

  1、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实现的订单收入为30,865万元,较2015年度EC SCRM业务的订单收入5000万元增长517.30%;

  2、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的新增客户的付费金额为23,650万元,较2016年度新增客户的付费金额9,282万元增长154.79%;

  3、六度人和EC营客通业务的付费客户留存率为87%。

  六度人和是国内最早提出SCRM(社交化客户关系管理)理念并将其落地的公司之一,精准的SCRM产品定位、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提供价值创新的策略,为六度人和的业绩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极大程度地巩固了六度人和在企业级SaaS细分市场领域的地位。投资六度人和系公司在CRM领域的重要布局之一,六度人和业绩稳步增长也将给公司战略落地带来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麦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