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补充披露)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19-【055】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补充披露)

  ■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通知,并于2019年5月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凯乐国际城9栋10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主持,采用记名投票方式。

  一、本次董事会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转让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持有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浩置业”)2,143.00万元的股权(占星浩置业注册资本的30.00%),拟将其中1,092.93万元股权(占星浩置业注册资本的15.30%)以人民币5,682.9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其中1,050.07万元股权(占星浩置业注册资本的14.70%)以人民币5,460.07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19-【056】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资产的公告

  ■

  一、交易概述

  1、公司持有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星浩置业”)2,143.00万元的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30.00%)。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决定将其中1,092.93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5.30%)转让给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其中1,050.07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4.70%)转让给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公司于 2019 年 5 月 23 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转让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3、上述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事项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一)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700730522185W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李星

  6、成立日期:2001年09月18日

  7、住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四眼井社区四眼井街道161号(金钻广场内)

  8、经营范围:从事房地产开发(按资质证书经营),对外投资(投资领域除法律、法规禁止的外),科技开发,路桥经营管理。

  9、公司股东:李星、李加详、李浩

  (二)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2MA4PHQA12Y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注册资本:2000.00万元人民币

  5、法定代表人:李浩

  6、成立日期:2018年04月25日

  7、住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德胜北路陶家山巷蓝天小区706号

  8、经营范围:酒店管理,企业管理服务,单位后勤管理服务,餐饮管理,向游客提供旅游、交通、住宿、餐饮等代理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日用百货零售。房地产经纪,房地产中介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商业活动的策划,房屋维修,房屋装饰,室内装饰、设计,涂装,广告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公司股东:李星、李浩

  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上市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星浩置业 2,143.00万元股权(占星浩置业注册资本的30.00%)。

  (二)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注册资本:7143.00万元人民币

  4、法定代表人:李浩

  5、成立日期:2018年08月31日

  6、住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红盾新村11栋305号)

  7、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经纪,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服务及施工,房屋装饰、维修,室内装饰、设计,涂装,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建筑工程后期装饰、装修和清理,五金、家具及室内装饰材料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公司股东: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5.70%)、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4.30%)、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30.00%)、

  9、星浩置业主要财务指标:截至2019年4月30日,星浩置业资产总额为205,786,969.90元,负债总额为134,421,904.00元,净资产为71,365,065.91元,营业收入为0.00元,利润总额为-47,154.11元,净利润为-47,154.11元。

  经核查,标的资产不存在抵押、质押的情况,不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和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四、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与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交易协议主要内容

  1、交易各方:

  甲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7121474065

  法定代表人:刘建军

  住所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营盘岭路113号

  乙方: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700730522185W

  法定代表人:李星

  住所地: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城南街道办事处四眼井社区四眼井街道 161号(金钻广场内)。

  丙方: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MA4PW9Y7X6

  法定代表人:李浩

  住所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红盾新村 11 栋 305 号)。

  2、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

  公司将持有星浩置业的1,092.93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5.30%)以人民币5,682.93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星浩置业同意以已经支付给公司的9,000.00万元往来款中的4,590.00万元转为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向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剩余的1,092.93万元股权转让款,湖南金钻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同意在本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完成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公司付清。本次股权转让及工商变更登记所发生的所有税费均由公司承担。

  (二)与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交易协议主要内容

  1、交易各方:

  甲方: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7121474065

  法定代表人:刘建军

  住所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营盘岭路113号

  乙方: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2MA4PHQA12Y

  法定代表人:李浩

  住所地: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德胜北路陶家山巷蓝天小区 706 号。

  丙方: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600MA4PW9Y7X6

  法定代表人:李浩

  住所地: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桐子岭路(红盾新村 11 栋 305 号)。

  2、转让价格及支付方式

  公司将持有星浩置业的1,050.07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14.70%)以人民币5,460.07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星浩置业同意以已经支付给公司的9,000.00万元往来款中的4,410.00万元转为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向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款,剩余的1,050.07万元股权转让款,岳阳星浩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同意在本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完成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向公司付清。本次股权转让及工商变更登记所发生的所有税费均由公司承担。

  五、涉及出售资产的其它安排

  公司以11,143.00万元的价格转让星浩置业的2,143.00万元股权(占其注册资本的30.00%),本次交易价格由各方协商确定。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星浩置业的股权。本次交易产生投资收益9,000.00万元。

  公司本次转让所持星浩置业股权不涉及债权债务转移、人员安置、土地租赁问题等情况,交易完成后未涉及关联交易事项,不存在同业竞争。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生产经营需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本次股权转让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六、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转让公司所持星浩置业股权是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对公司业务进行的合理调整,旨在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结构,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营业务。本次出售资产可以提高公司的资产使用效率,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本次交易产生投资收益9,000.00万元,预计将增加公司利润,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为准。本次交易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况。

  七、备查文件目录

  (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的《岳阳星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