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9-024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和准确,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9〕第102号,以下简称“《年报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年报问询函中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并于5月30日前完成《年报问询函》说明材料报送并对外披露。

  收到《年报问询函》后,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和年审会计师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本次《年报问询函》涉及的部分内容需要公司年审会计师及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专项意见,且需进一步细致核查,因此,公司无法在2019年5月30日前报送有关说明材料及完成信息披露。为切实做好《年报问询函》回复工作,保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19年6月5日之前完成《年报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0691            证券简称:亚太实业    公告编号:2019-025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股东兰州太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太华”)通知,获悉兰州太华部分股份质押情况发生变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相关登记手续。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兰州太华持有公司股份22,563,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798% ;本次质押股份4,99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2.1154%,占公司总股本的1.5436% ;累计质押股份22,56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845%,占公司总股本的6.9787%。公司控股股东兰州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兰州太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4,740,7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335%,累计质押股份54,73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9803%,占公司总股本的16.9301 %。

  三、其他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将根据市场情况,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物、追加保证金、提前还款、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

  公司将积极督促控股股东降低股权质押比例,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相关股份质押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海南亚太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