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9-025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5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5月21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共发出表决票9张,至本次董事会通讯表决截止期2019年5月29日,共收回表决票9张。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业绩承诺期满减值测试报告的议案》(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估值309,000.00万元,重组标的资产没有发生减值。

  公司聘请的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在基准日2018年12月31日的价值进行估值,并出具《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报告为目的涉及的智慧海派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权益价值的评估报告》(东洲评报字[2019]第0655号);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减值测试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减值测试专项审核报告》(瑞华核字[2019]01540058号);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财务顾问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减值测试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出具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减值测试的核查意见》。

  二、审议《关于下属子公司与萧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土地收储协议〉的议案》(9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

  根据政府规划的要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拟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座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宁税路106号地块实施收储。董事会同意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署《土地收储协议》,土地收储补偿款总额为15,888.88万元。

  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同日披露的有关公告。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600677         证券简称:航天通信     编号:临2019-026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关于下属子公司与萧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签署《土地收储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其座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宁税路号地块签订《土地收储协议》,土地收储补偿金额合计15,888.88万元;

  ● 本次收购补偿事项未构成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根据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有关文件和规划要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对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中汇”)座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宁税路106号地块实施收储。具体情况如下:

  一、协议概述

  1. 根据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印发《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块工业企业“退二进三”实施办法》的通知(萧开管发〔2012〕30号),和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萧山区非住宅房屋拆迁货币化安置实施意见》的通知(萧政办发〔2009〕93号)等有关文件规定,航天中汇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就航天中汇座落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宁税路号地块签订《土地收储协议》。

  航天中汇公司本次收储地块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北区建设二路与建设三路之间,土地面积 33100平方米(计 49.65亩),地上房屋面积 12007.7平方米。

  2.航天中汇与上述协议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土地收储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3.本次土地收储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签约各方

  甲方: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乙方: 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

  (二)土地收储补偿金额

  甲方对乙方收储地块进行补偿,具体补偿项目和金额如下:

  1.评估补偿总额 7671.76万元,其中:土地使用权补偿费 4620.76万元;房屋(含装修)补偿费 1879.78万元;设备搬迁补偿费1171.22万元。

  2.补助和奖励总额 5329.79万元。其中:临时安置补助费188.8万元;停产补助费 215.41万元;职工安置补助费 29.43万元;货币化安置鼓励奖 924.15     万元;搬迁奖励1655万元;低容积率补助费1324万元;易地搬迁补助费993         万元。

  3.不可预见费65.01万元;其他补助2822.32万元。

  上述合计15888.88万元。

  (三)其他事项

  1.乙方应在2019年7月1日前将土地、房屋及地面附着物等移交给甲方。

  2.乙方应按现行法律法规和政策在土地、房屋及地面附着物等移交给甲方前全面负责处理好人员安置,所涉费用由乙方负责,并将职工安置方案报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甲方不负责乙方的人员安置。

  3.本协议签订后,甲方分三期支付补偿款,其中第一期在协议签订后十个工作日内支付6400万元,第二期在乙方将权属证书移交给甲方并办理注销手续十个工作日内支付4800万元,第三期余款4688.88万元在乙方腾房完毕,并办理移交手续后十个工作日内结清。

  4.乙方如不能按约定时间交付土地,自逾期之日起,每日按补偿总额的1%。向甲方支付违约金,甲方同时还将酌情扣除搬迁奖励,同时,甲方有权自行组织力量将乙方逾期搬迁的设施、房屋搬空,由此产生的损失和费用由乙方承担,并在乙方补偿款中直接扣除。如果甲方不能按期支付补偿款,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应付补偿额的1%。向乙方缴纳滞纳金。

  三、本次收储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收储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本次收储的航天中汇上述地块一直租赁给其控股子公司浙江航天无纺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无纺布)生产经营,为配合本次政府收储,同时根据国资委非主业法人压减有关要求,2017年11月28日召开的公司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浙江航天中汇实业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浙江航天无纺布有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航天中汇先行收购皇甫明灿等四位自然人持有的航天无纺布全部15%股权,收购完成后持有航天无纺布100%股权;再由航天中汇吸收合并航天无纺布,并承接其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及人员。完成吸收合并后,清算注销浙江航天无纺布有限公司的法人主体资格。有关详情请参阅本公司于2017年11月29日对外披露的编号为临2017-056号《关于全资子公司吸收合并的公告》。

  2018年航天无纺布全面停产,航天中汇同时启动航天无纺布员工安置并解除劳动合同工作,目前所有人员已安置完毕。本次政府收储行为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2、本次收储对公司财务指标的影响。

  本次土地收储补偿完成后,所获损益为收储补偿总额扣除该部分土地房地资产的账面价值和相关处理设备、员工安置等费用,预计将产生收益4100万元左右。

  特此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